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童星不壞!小時了了,大未走歪的演藝圈模範生

自從S編寫過一篇「18禁不禁?童年崩壞的卡通黑暗面!」之後,”崩壞”系列持續醞釀中,特別容易聯想的就是一群陪伴我們長大的好萊塢童星,長大後歪掉、崩壞、跌破眼鏡的例子確實不少,隨便數數湊一桌還有剩哩。不過一直關注人生黑暗面可不行,特別是經歷了今天一整天讓人難過又沮喪的新聞事件……有沒有什麼「正面向上」的力量轉換一下心情?是時候搬出這群小時了了,大未走歪的演藝圈模範生了!

 

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

《哈利波特》裡的倒楣鬼奈威隆巴頓Neville Longbottom長大了,霍格華茲真的有魔法存在呀~

Matthew-Lewis

 

邦妮•萊特 Bonnie Wright

她是《哈利波特》裡的金妮衛斯理,長大後依舊美麗。

Bonnie-Wright

 

喬基•亨莉 Georgie Henley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裡的小女孩露西,今年19歲的她是位人美心也美的SOS兒童村志願者。

Georgie-Henley

 

伊莎貝拉•傅爾曼 Isabelle Fuhrman

實在很難忘卻伊莎貝拉當年在恐怖電影《孤兒怨》(2009年)的嚇人表現(抖抖抖……)

Isabelle-Fuhrman

 

強納森力普尼 Jonathan Lipnicki

小時候帶著大眼鏡,可愛可愛的Jonathan Lipnicki,曾參與《征服情海》、《一家之鼠》的演出,長大後摘掉眼鏡,變身肌肉猛男啦~

Jonathan-Lipnicki

 

阿麗夏•維加 Alexa Vega

她是《小鬼大間諜》裡的卡門姐姐,帶著弟弟與暗黑破壞王對抗,誓言搶救間諜老爸、老媽。姐姐長大都這麼辣嗎XD?

Alexa-Vega

 

黛薇查斯 Daveigh Chase

原來《七夜怪談西洋篇》裡要死不活又陰陽怪氣的貞子根本是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疑?),不是拉,是跟Taylor一樣都是個大美女。

Daveigh-Chase

 

妮寇拉•佩茲 Nicola Peltz

相較於小時候《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裡的可愛模樣,19歲接演《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Nicola Peltz更有鄰家女孩的氣息。

Nicola-Peltz

 

沒長歪的藝人也不少呀~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