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似曾相似的感覺!Jordan Eclipse 時尚簡約不來一雙嗎?

Jordan Brand 再出新招,這次諜照一流出就引起廣大討論,因為…嗯…是不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呀?沒錯,這與S編自己相當喜愛的鞋款Roshe Run 實在有著難以言喻的雷同,此外再加入了些Air Flow設計元素,結合兩種鞋款創造出全新「Jordan Eclipse」。不像一般Air Jordan 鞋款配有華麗的裝飾,Jordan Eclipse 走向一個極簡風範的Life Style,這也跟Kevin Durant等球星會推出LS系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跳脫球場格局,把運動時尚帶入生活中,或許這正是Jordan Brand 在2015 所設定的嶄新目標吧!謠傳Jordan Eclipse最快將於2月正式發表,究竟劇情會怎麼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茶)

 

1423088745233_720x45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