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不偏心!Air Huarache 也推出黑白款的WMNS版本啦!

black-white-huaraches-thumb黑與白的組合已經成為時下最夯搭配,毫無疑問Nike 旗下發燒鞋款Air Huarache 也感受到了,尤其在NikeiD推出後,不少人紛紛選用此種色調作為創意產出,畢竟肥水不落 ”個人” 田,既然大家都如此喜歡倒不如自己發售一款官方版本吧!只不過這回Nike偏心的僅推出WMNS女性版本,White/Black 配色簡單大方,不少之前苦無機會的街頭女孩勢必得把握機會入手Air Huarache,感興趣的朋友可在TITOLO網站先行預覽,如果嫌麻煩也是可以自己直接動手做一雙囉!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 │ 一秒變大師!Air Huarache NIKEiD你做了嗎?

 

nike-wmns-air-huarache-white-black-02 nike-wmns-air-huarache-white-black-03 nike-wmns-air-huarache-white-black-0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