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X Men’s Active系列 ─ 讓溫柔男子也能展現霸氣

情人節即將到來,你我心中默默計劃每個令人心動的重要時分。A|X搶先推出Men’s Active系列,讓時尚男女提前預約2012年最浪漫的情定時分。

這次共推出三款Men’s Active男性運動腕錶。熱血的奔放氣息為A|X的流行基因,用盡全心享受完美人生的生活態度並積極抓住展現自我的每個機會,更是A|X族實踐生活的最高準則。在嶄新的一年這些流行男女也將繼續站在最前線,引領每季最in潮流。

 

AX1211

以灰色與紅色創造另類粗曠魅力,除了搭載三眼計時盤與日期窗強化Active系列的概念,每個計時盤也以不同的視覺元素組成,除了運用漩渦壓紋錶盤搭配以紅色與白色環繞的錶圈,主體錶盤另以交織壓紋重疊設計效果,套上紅色矽膠鑲嵌的不鏽鋼錶殼與附有品牌全名的灰色矽膠錶帶後,原本帥氣的你更多了幾分新潮味道。

 

AX1212

以酷黑貫穿整體錶款,錶盤上的亮眼紅色好似女孩看見愛情的模樣,點綴的熱情叫人著迷。

 

AX1213

這一款的設計理念與前兩款雷同,僅在材質上另選擇不鏽鋼創造樸實的流行運動風味,傳達高質感的時尚簡約。

 

AX1215

這款則是在錶帶上以不鏽鋼與矽膠的異材質混搭概念,宣揚2012將賦予男性的時尚錶情。

 

現在立即和A|X Men’s Active系列一同策劃浪漫的西洋節日,透過溫柔的手掌傳達腕間的戀愛風情。

 

◎Fossil Taiwan服務專線: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