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要嗨就靠這張!DJ Noodles最新Mix專輯 Make Some Funky Noise開箱文!

今天要來開箱介紹的內容相當的特別,如果你喜愛音樂,更有關注台灣的DJ圈,那就會知道2014年的年底出現了一張最具震撼力的DJ Mix專輯!而專輯的主角不是別人,正式台灣DJ界的話題人物-DJ Noodles

IMG_0419
↑DJ Noodles最新大碟「M.S.F.N. Make Some Funky Noise」,一貫的誇張髮型配上性感身材辣妹左右護法!還真是看頭十足啊!

DJ Noodles繼2005年在EMI發行的”Girls Dem Sugar” DJ Mix專輯取得五大唱片西洋榜銷售第一名,2012年發表在 全世界最大的DJ舞曲網路平台Mixcloud的混音作品“Aerial 7& Ultra Music festival competition mix”DJ Mix被選為該站年度前20強,更正式獲邀加入美國最大舞曲電台之一的FG DJ Radio,成為每週固定節目的班底,DJ Noodles現場演出之外的製作才華逐漸在眾多實績下被看見,終於,眾家樂迷的苦苦等待在今年告一個段落,暌違十年,DJ Noodles終於推出了全新的實體作品,混音大碟「Make Some Funky Noise」一饗樂迷,絕對會是今年舞客們的必收經典!

音樂的部分我們就不多說了!你必須親自體驗才是最好的,那就讓我們一窺專輯的開箱介紹吧!

IMG_0421
↑首先,打開了專輯,拿起一張CD,驚見另外一張CD!原來是雙CD來著的,而CD殼使用的是歐美常見的規格,沒想到連CD殼的挑選上都如此講究呢!而CD殼拿起來後,就會看見DJ Noodles擺出帥氣POSE的封底照!

IMG_0422
↑細看這兩張CD,設計上完整配合封面啊!連CD封面都要如此養眼,手拿的時候,還會不小心抖了一下呢……

IMG_0424
↑緊接著,在歌詞本的上一份印刷品,則是DJ Noodles的詳細介紹,還不認識她的人,不妨在聽歌之前,先閱讀了解一下喔!

IMG_0425
↑來了!來了!聽說整張專輯最刺激的,就是這一份歌詞本了!打開之前,只能說是非常期待呢!(第一張就下如此重藥,希望接下來還撐得住……)

IMG_0426
↑WOW!這根本是一份性感寫真吧!?打開後再度看見專輯封面的DJ Noodles,這次看起來,霸氣十足!而且右下角的南半球,真的是太過分了!說甚麼也要再買一張專輯把這張貼在家裡牆上!話說回來,這次的設計上,有個相當有趣的小細節不得不提,除了一眼望去這些辣妹的身體局部之外,在他們身上或是衣物上看的到一些字,這些字不是甚麼,正是這張專輯的所有曲目名稱呢!

IMG_0427
↑翻過來之後,專輯資訊也清楚的寫在這邊,此次收錄的Mix歌曲,你知道幾首呢?(話說回來,目光還是無法離開姣好身材的模特兒啦……)

IMG_0429
↑最後是封底,清楚寫著兩張CD的曲目,而兩張CD的內容其實是一樣的,差別在於,一張是將曲目一首一首的分開,而另一張,是完全沒有切斷曲目,一種一票玩到底的概念!

IMG_0430
↑封面與側邊的設計

在看完DJ Noodles的專輯開箱文後,無論你是要收藏或是自己買來在家開趴,都不要忘記這張專輯想傳達的精神,「Make Some Funky Noise」至於這是甚麼精神呢?趕快買一張回家細細品味吧!

M.S.F.N. 銷售網址直連:
博客來:http://goo.gl/edWBKm
五大:http://goo.gl/75nKxy
佳佳:http://goo.gl/P22yct
誠品:http://goo.gl/DaE91t

iTunes http://goo.gl/T4ZnA8
Spotify http://goo.gl/s8GMbu
KKBOX http://goo.gl/VbdjTK
MyMusic http://goo.gl/zl7ern
Omusic http://goo.gl/SB0CKL
iNDIEVOX http://goo.gl/o8rvsJ

#DJNoodles #MSFN #皇后刷手 #面對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