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Brand慶祝30週年!旗下球星一起珍珠婚??!!

30

1985年推出的第一雙Air Jordan至今這個家族已經成立30週年,AJ系列也成為街頭文化與球鞋史上最響亮的名字,30年也是婚姻中的珍珠婚,以歷久彌亮的珍珠譬喻著長久與穩定。在這個偉大的時刻,Jordan Brand推出了一系列的形象宣傳照,以當今新生代的家族球員-Blake Griffin, Chris Paul, Carmelo Anthony, Russell Westbrook, LaMarcus Aldridge、Jabari Parker、Kawhi Leonard為題,闡述著他們雖不是下一個MICHAEL,但傳承了JORDAN精神作自己的寓意。當然,除了特色話題宣傳外,更受注目的還是即將與大家見面的Jordan Brand 30週年 “珍珠” 系列作。想要一窺的朋友也可以鎖定我們整理的2015/2月 JORDAN BRAND系列發售日期 報導!

 

 

001

Blake Griffin

 

 

002

Chris Paul

 

 

003

Carmelo Anthony

 

 

004

Russell Westbrook

 

 

45

Kawhi Leonard & LaMarcus Aldridge

 

info: NIKE 02-8161-26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