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三度聯手Kenny Anderson 簽名鞋款CONS KA3登場

CONVERSE推出Converse CONS KA3合作系列,該系列是與Converse CONS簽約職業滑手 Kenny Anderson合作的第三次簽名鞋款。Converse CONS KA3的設計初衷不僅是要為專業的滑板運動帶來舒適體驗,更是希望成為每日不可缺少的一種備受推崇的生活方式。

001

“這款全新的CONS KA3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Converse CONS 簽約職業滑手Kenny Anderson說,“鞋型看上去如此完美,踩在板上的感覺也很棒。不管我是在玩滑板還是在行走,這雙鞋穿起來的感覺是一樣的,這一點很難得。”

000

Converse CONS KA3保持了CONS經典滑板鞋的鞋型,結合牽引橡膠、嵌入型Lunarlon鞋墊、硫化鞋楦等功能性元素,提高抓地力、減震出色,帶來更好的板上體驗。同時,鞋領口處帶氣孔的記憶海綿在保護腳踝時增加透氣性,三角鞋舌的運用也能帶來更佳的穩定性及舒適度。

資料來源: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