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Year of the Superstar聯名第一彈-Superstar 80s by Gonz!

傳奇鞋款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在1970年是一雙運動必備的籃球鞋,1980年成了嘻哈文化的代名詞,1990年在滑板界掀起另一波高潮,成為標準的滑板配備之一;背後的推手就是滑板教父Mark Gonzales,將Superstar帶到了一個新的世紀,共同成為經典傳奇。

A3

與常規背道而馳、另類、創新,有太多的形容詞可以代表滑板教父Mark Gonzales,大家又稱他Gonz,他是滑板界的先鋒,更是靈魂與精神,用生命及生活態度,創造他精采傳奇的滑板人生。對Mark Gonzales來說,滑板的旅程成了他人生寫照的代名詞,他用四個輪子精采的詮釋令人驚嘆的技巧,滑板在他腳下成了藝術,用速度和技巧畫出了城市的風景,生命的歷程。

A2 A4 A1

Gonzales同時也是非常有名的自由藝術家,反骨、前衛、不按牌理出牌,成了他的招牌;他在全球受著目的藝術作品包括詩集、雕刻及繪畫,多才多藝及對生命及原創力的熱情令人激賞。Gonzales這份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激發了adidas Originals的靈感,推出今年大師聯名鞋款第一彈-Superstar 80s by Gonz,向滑板教父,同時也是充滿生活態度的原創藝術家Mark Gonzales,致上最高敬意。

A6 A5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 by Gonz  限量聯名系列2/9  於Originals二家經典概念店及指定經銷商店點限量販售。

資料來源: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