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代言人”甜瓜”Carmelo Anthony也有搞不定的AJ球鞋!!!

身為Jordan Brand旗下簽約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擁有最新、最夯的Air Jordan鞋款不計其數,但是有些「老東西」卻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日前Carmelo Anthony接受訪問時曾經透漏,「我一直試圖想得到一些Air Jordan 2,例如有一雙是黃色和綠色的,有點像Oregon Duck配色…….」根據此番談話的線索抽絲剝繭,Carmelo Anthony說的應該是2007年發售數量少於400雙的Air Jordan 2 “Doernbecher”慈善版,設計者是來自Doernbecher兒童醫院的13歲病患Sheridan Brenton,黃綠色鞋身設計靈感來自他最愛的動物—變色龍(好有故事的一雙鞋)。

 

melo-jordan-2s-thumb

 

jordan-2-db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