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破絕對領域!《新世紀福音戰士》迎20周年推“長槍刺月”再現計畫

68

粉絲們的夢想終於要在月球表面實現同步了?!如果你跟P編的好友天哥一樣熱愛《新世紀福音戰士》(EVA),那麼這個消息一定讓你熱血沸騰,不是綾波零跟明日香變成真人啦,是EVA中的經典場景變成現實。

為紀念動畫放映20周年,作品的管理公司提出了這一企劃。而在google贊助的探月競賽中,日本HAKUTO將為該企劃提供技術支援。這項偉大的計畫是要讓曾在動畫中登場的武器 “羅基奴斯長槍”,企劃“再現”的,是動畫中投向宇宙空間敵人的巨大長槍,最終刺進月球的經典場面。實物由鈦合金製成,大小為動畫中長槍的400分之1(約240公分),由民間宇宙開發團隊的火箭搭載運至月球,並刺入月球表面。重現動畫名場面的一幕!並將其過程圖像傳送回地球。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20周年公式企画「ロンギヌスの槍を月に刺す」プロジェクト from READYFORInc on Vimeo.

 

計畫所需資金為1億日元(約合人民幣532萬元),其中大部分為發射所需費用。EVA官方通過網路籌措資金的眾籌仲介網站“READYFOR”募集資金,目標在4月5日集齊資金。

如果你有興趣,請一同資助他們!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