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親愛的》獲金像獎五項主要大獎提名 陳可辛忐忑又緊張

D10428 (6)D10428 (2)

《親愛的》由導演陳可辛執導,趙薇、黃渤主演。以大陸拐帶兒童問題為題的《親愛的》一直都獲得不少國際影展獎項、提名,而且上映後得到一致好評。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佈了今年的提名名單,《親愛的》獲得五個最大獎項的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編劇」。對於兩度獲得金像獎「最佳導演」的陳可辛導演再次獲得該獎提名,他表示:「無論去到哪裡,得過什麼獎項或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還是令我最忐忑和緊張的。謝謝香港的同業和朋友的鼓勵。」

D10428 (4)D10428 (5)

 

早前已先拔頭籌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后」殊榮的趙薇,再下一城,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趙薇收到喜訊後即興奮回應:「謝謝評委對於《親愛的》的認可,能有機會和陳可辛導演,黃渤,編劇張冀一起進入入圍名單非常溫馨,謝謝所有喜歡這個電影的評委們!」

D10428 (1)

獲提名「影帝」的黃渤則表示:「感謝香港電影金像獎一眾評委對我們認真誠懇的努力所綻放出的溫暖的微笑。」而編劇張冀繼《中國合伙人》(台譯《海闊天空》)後再次得到金像獎「最佳編劇」的提名。

 D10428 (3)

台灣確認定檔3月13,推出“完整版”的《親愛的》和台灣的觀眾見面!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5525&pid=1573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