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好男孩」4/30於天母體育館魅力開唱 2/11開始搶票!

BSB_HR_192copy

今年台灣演唱會市場熱鬧滾滾,國外A咖藝人相繼來台加入壯大豪華陣容,送走英國搞怪天后莉莉艾倫(Lily Allen),接著韓國天團BigBang主唱太陽(Taeyang)首次個人演唱會來訪,男孩偶像的至尊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也將到訪台灣,舉辦演唱會「In a World Like This Tour – Live in Taipei」讓粉絲能親臨現場,感受這個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中「最暢銷男孩團體」的現場魅力!連林書豪在臉書上接受歌迷提問都表示,他去KTV必唱的歌是「新好男孩」的I want it that way,可見其音樂之不朽傳奇。

 

 

 

售票資訊:

日期:2015430日(星期四)晚上8

地點:天母體育館(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01號)

票價:NT.480038002800      

開賣時間: 2015211日(星期三)中午12點整

購票請上全台ibon售票系統http://ticket.7net.com.tw

 

主辦: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venation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