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葛萊美獎也行!Nike 推出 Kyrie 1 葛萊美之夜球員限定版,邊打球邊唱歌好像不錯?

1423444403782_720x450

一年一度的葛萊美獎又來啦!這不只是音樂界的權威獎項,其實球鞋屆也慢慢搭上這股熱潮,不信?問問騎士隊的雙帥LeBron James 和Kyrie Irving 就知道,他們兩人都收到來自Nike誠心的祝福,以各自簽名專屬鞋款LeBron 12以及Kyrie 1發表了葛萊美之夜限定版,既然提到「獎盃」就一定要用金色打造囉!全黑鞋面輔以金色設計元素,閃亮亮的KI字樣和鞋跟鉚釘狀突起物,先別提OG配色廣受好評,如果這款黑金版本市售想必超有話題性,而Kyrie Irving 當然也不會吝嗇分享給攝影師按按快門,在稍早的比賽中已經實著登場,搭配騎士隊黃色球衣帥度滿分也只是剛好而已!雖然我們吃不到買不到,但總能藉著「看得到」稍稍緩解心中那份怨念,或者你也可以自己NIKEiD一雙會是最快的途徑喔!

 

1423444404397_720x45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