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時裝品牌登台!Uniform Experiment進駐台北

台北東區知名選貨店鋪Invincible繼上周正式公佈成為Soph.海外台灣的唯一經銷點後,這次也同場加映同是Soph.集團的Uniform Experiment也於今年春夏正式在台灣販售!

UE成立於2008年,由Sophinet.主理人清永浩文以及街頭教主藤原浩兩人一同攜手的時裝品牌,其傳達的概念為實驗性質的穿著質感,將許多元素融入時裝之中,創造出更多日常的生活穿著。UE大膽的花色以及線條、圖騰等等元素,幾季以來已經成為街頭上的佳話,也是被譽為新生代的一線日牌。喜歡的朋友不妨親自到店上試穿看看唷!

collection_02 collection_03

collection_04 collection_07 collection_09 collection_10 collection_12
collection_14

【info】Invincible臉書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