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慶農曆新年,:CHOCOOLATE推出羊年限定商品!

為迎接今年新春羊年的來臨,:CHOCOOLATE特別推出了兩款以羊為主題的厚棉T,為新春增添暖意!系列當中以可愛的雪白小羊為主角,當中兩款厚棉TEE以All Over Print及以大圖案和「CHOCO」字樣為設計,無論是喜歡有趣繽紛或簡約低調的你,都可以和小羊過一個溫暖的假期。顏色方面,當然以大紅為主調,充滿節日色彩,每款厚棉TEE都備有兩種顏色選擇。

同時為配合節日,:CHOCOOLATE更會推出新年福袋,內含三件:CHOCOOLATE品牌精選配襯品,以物超所值價錢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CHOCHOOLATE更為大家準備獨家設計的羊年紅包袋,上面印有品牌signature波點圖案,一套十個,凡於台灣:CHOCOOLATE店舖購買任二件或以上:CHOCOOLATE貨品滿淨價NT$2000,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紅包袋一份唷!

SW3536

SW3536-$2229 SW3537-$1779 (2) SW353

【info】:CHOCOOLATE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