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放異彩!NIKE SPORTSWEAR 群星系列

為迎接即將在紐約舉辦的賽季中的籃球盛事,Nike Sportswear推出一組全新運動鞋系列,以彰顯這座城市對體育的熱愛和紐約獨特的文化。該系列中的Air Force 1和Nike Dunk等運動鞋的影響力早已超越賽場,成為閃耀在紐約及更多城市街頭的時尚明星。

NIKE SPORTSWEAR
為了給週末之戰增添一份榮耀,每一款運動鞋在設計上都融合了五角星、四角星和單顆星的圖案元素。這些元素所致敬的物件分別是:紐約市的五個行政區;一場籃球比賽分為四節;以及這場獨一無二、成就傳奇的籃壇的頂級慶典。

NIKE AIR FORCE 1 ELITE AS

a8e8581f-6318-4bcb-bcef-20eb113b1bb7

以美國總統專機命名的Nike Air Force 1由Nike設計師Bruce Kilgore設計,三十多年來不斷吸引各界人士為之著迷。這雙經典運動鞋誕生於1982年,是第一款採用Nike Air緩震技術的籃球鞋,最終更在球場之外的廣闊領域受到熱烈追捧。沿著連接紐約和華盛頓的95號州際公路,Nike Air Force 1所向披靡,既是籃球運動的經典,又是街頭文化的象徵。它還是從時尚設計師到賽場傳奇球員的最愛單品之一。

7ca2f87a-0935-4baf-9c92-2ff6a25d3b23

Nike Air Force 1 Elite AS代表了紐約人對籃球一貫的熱愛,和這座城市持續的創新精神,也是對經典的致敬。中底側面的可見式氣墊令人想起Nike Air Max 1。這也是Air Force 1系列問世以來首次在外底採用第二視窗,從另一個角度展現Nike經典的緩震技術。經過改造的外底大幅減重,減少了橡膠材質的使用。一片式Phylon中底也有助於減輕重量。全白配色鞋面採用Vec-Tech結構以凸顯出星形裝飾:腳趾部分裝飾象徵紐約獨特性的五角星;隨後過渡到四角星;最後,腳後跟部是凸起的鑽石型單顆星星。

NIKE DUNK HIGH CMFT RPM AS

a07eb7d3-641e-4b85-8d2a-6025a9fe14f2

自1985年問世以來,Nike Dunk運動鞋所受到的追捧早就超越了最初的硬木賽場。放眼世界,它在滑板界、藝術圈和時尚界都吸引了大批簇擁。三十年後,Dunk系列的經典形象仍然獨樹一幟。在該系列問世三十周年的重要時刻,它又將以嶄新面貌示人。

1aa3f4c7-d7b8-47d1-9ab4-bb341a1541dd

作為Nike Dunk的升級款,Dunk CMFT PRM AS採用了比最初設計更為流線型的鞋楦,對鞋頭包腳趾的設計進行了“瘦身”,呈現出頗為靈巧和更為醒目的造型,整體感覺“流線”了不少。為展現舒適度,後跟部採用Zoom Air技術,並用Phylon中底減輕重量。為呼應整個系列,包腳趾的部分和腳踝處有立體的星星狀釘飾。黑色鞋面上反襯出紐約市電話區號。最後肯定不能缺少黑色帶光澤的Swoosh。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AS

2e308014-2295-4f6d-b7f1-4fe64c8a7e45

頗受歡迎的Nike籃球鞋 Nike Foamposite One在1997年推出,並立即引發巨大回響。這款鞋的設計師是Eric Avar,靈感來自太陽鏡盒,堪稱對傳統鞋款設計方式的一次顛覆。Foamposite One系列所引發的全新審美風潮迅速為運動員和潮流引領者所接受。

67260a52-4635-4bd7-adbe-51bd1c03b7db

Nike Foamposite One AS採用亮眼的鍍鉻外觀,象徵這一賽季中的籃球盛事必將大放異彩。鞋身上的Nike NYC標誌是對東道主城市紐約的致敬。和此前提到的鞋款一樣,Nike Foamposite One AS的拉扣上也有很多星星狀釘飾細節。黑色合成材料的繫帶區域與鮮豔奪目的鞋面形成對比,更突顯這雙鞋的閃耀,堪稱這一籃球盛事的絕佳搭配。

NIKE LUNARWAVY SKY HI AS

33c75af8-5373-4310-b477-2088f00c43f7

Lunarwavy Sky Hi AS將運動風格提升了一個境界,致敬Nike Basketball最偉大的兩款鞋:Nike Air Foamposite One和Nike Air Force 1。

31757779-fd8a-4276-9cfd-212e3d44527a

Lunarwavy Sky Hi AS的外觀以Foamposite One俐落流暢的型態為靈感。Vac-Tech技術打造出光滑的一次注模鞋面。嵌入式楔形中底呈現出獨一無二的態度與風範。Lunarwavy Sky Hi AS採用經典的白/白清爽配色,致敬紐約的最愛、永恆的Air Force 1。

Nike Sportswear 群星系列的Lunarwavy Sky Hi AS,Nike Dunk High CMFT PRM AS,Nike Air Force 1 Elite AS等鞋款將於2/9起透過Nike Sportswear指定零售店發售。

資料來源: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