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ITIZEN 2015春季女錶,Hebe田馥甄帶妳走入時間仙境

2015春季,CITIZEN推出了光動能全球電波錶款,是以150年前,英國作家Charles Lutwidge Dodgson 著作《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啟發,想要打造「CITIZEN的時間仙境」為概念。在光動能錶上,不以譁眾取寵吸引目光,反而希望注重在細節上,表現出經典內斂的腕錶時尚。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EC1035-56W利用金色做為鋪陳,詮釋都會女性內斂的美感象徵。錶面採用白碟貝面,珍珠光澤的面板散發出低調炫目感,指針與錶面數字,分別運用羅馬數字與金色星輝,錯落於整點標記中。權杖型秒針與24時區的華麗字體,低調展現巴洛克元素。最後,在錶冠、整點、指針處皆施以金黃色澤裝飾,增添輕奢華的時尚氣息。

 

20141120-CITIZEN-HEBE_0157 citizen  EC1032-54W-horz

 

除此之外,CITIZEN以國際級製片規格再次邀請Hebe田馥甄來詮釋現代都會女性,打造出黃金花漾迷宮。如夢似幻的畫面猶如美好的童話故事般,述說著一趟時間的探索旅程。

 

[info]

Citizen Taiwan粉絲專頁

Citizen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