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懶人必備時尚鞋款!Y-3 Toggle Boost 全新釋出!

y-3-toggle-boost_black_01Y-3在2015帶來新品鞋款Toggle Boost,可想而知在Boost科技發光發熱後,這股風潮便馬上移植到Y-3,面對即將來臨的春夏季節,除了基本的黑白配色以外,同時提供了橙藍相襯的春漾款式,光看到那厚實的Boost 鞋底就知道腳感一定相當突出,而最能抓住筆者目光的部分莫過於綿延至鞋跟的鞋帶設計,尾端採用懶人伸縮扣更大為提升了便利性,同時傳遞出Y-3總是別出心裁的獨特時尚感;還有鞋舌上方的巨型Y-3字樣簡單卻大方,其實光看鞋型就知道出自誰家之手,有必要如此囂張跋扈嗎XD 據悉此鞋款定價$334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已可於Sneakerboy進行搶先預購。

y-3-toggle-boost_black_02 y-3-toggle-boost_black_03

y-3-toggle-boost_blue_01 y-3-toggle-boost_blue_02 y-3-toggle-boost_blue_0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