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貴NB王!New Balance 1300日製版本2015即將回歸!

new-balance-1300-made-in-japan-2015

史上最貴的New Balance 你可知道是哪雙!?答案揭曉(完全沒有要讓你想的意思XD),是來自日本製造的1300!大概每五年會回鍋一次,作為New Balance旗下最貴的鞋款之一,1300上次發表已是2010年的事情,當時一雙日製版本定價來到驚為天人的$320美元,而同年出自美國製造的版本僅大概1/3價格,定價落在實惠的$120美元。雖然消息指出今年即將再次發售這雙猶如天王般等級的優質鞋款,但官方並未公布任何具體的確定發售日期,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據傳將會有更多New Balance 1300 美製版本釋出,對貧窮的筆者來說根本是注入一記強心針呀!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