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輕甜系國民女孩孟耿如演繹!ROCKCOCO 2015春季”PRETTY IN PUNK”

2015春季STAYREAL旗下支線ROCKCOCO,以遞著「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不需別人證明,我的精采,我來創造!」為設計設計理念,推出「PRETTY IN PUNK」系列。本系列包含了龐克搖滾、清新甜美、知性學院三大風格,也特別邀請到輕甜系國民女孩孟耿如擔任品牌大使,完美呈現春季的新龐克美學。孟耿如自出道以來,即展現有個性卻又親切不造作,同時擁有著甜心與酷女孩的特質,非常適合詮釋「PRETTY IN PUNK」所要表達的想法。

3

孟耿如表示:「私下就很喜歡介於個性、甜美與知性的混搭風格, ROCKCOCO不會太過叛逆或可愛的風格,加上修身剪裁,正好滿足了我平日穿搭的需求,我希望看起來不只甜美,還會加上一些搖滾與個性元素,才能真切表達我真實率真的個性。」

 

2 1

 

[info]

ROCKCOCO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