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年四季都幫你SET好了!11 by Boris Bidjan Saberi 2015 時裝LookBook

春夏新裝才剛冒出頭來,2015的秋冬裝就有品牌LookBook露出了,一種跟不上的概念阿!德國設計師Boris Bidjan Saberi是位時尚黑界的新星,本身鍾情於波斯遊牧文化,在06年成立個人品牌後,服裝特色一直以游牧服飾中的披掛穿搭為主。這次要介紹的是Boris Bidjan Saberi旗下副線11 by Boris Bidjan Saberi 2015 時裝。

 

7

 

春夏時裝除了延續Boris Bidjan Saberi對時尚的獨特觸覺,在新系列上加入了街頭元素,選用暗黑色調加上3M反光材質,替運動街頭風加入了黑暗的元素,在宣傳影片裡特別邀請幾位跑酷運動員,親自示範最新的服裝以跑酷的姿態穿梭在城市個大巷道之間,充分的展示機能性與時尚感。

1122

 

有別於春夏的運動感,11 by Boris Bidjan Saberi秋冬是以機能性與時尚的結合,主要還是以黑白色為基調,輔以潑墨及拼貼點綴,加上修身的剪裁製作。在上身內搭的部分都還是以長板為主,再利用外搭搭配出層次感,呈現強烈的個人風格,以時裝帶出街頭風格。

 

1

3 4 2 6 5

 

source 1/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