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2015 NBA ALL STAR GAME 觀鞋重點:adidas & UNDER ARMOUR

NBA-All-Star-2015

NBA 第64屆明星賽開打在即,這回辦在全美第一大城紐約市讓許多球迷都為之瘋狂,而作為NBA最大合作夥伴的adidas自然全程參與這場盛宴,除了推出全明星賽東西區球衣服飾系列,更重要的是旗下明星選手所代言的專屬鞋款更是一大賣點,像是Derrick  Rose、John Wall以及Damian Lillard三大球星都深受球迷相當喜愛;此外,作為西區得票最高的勇士隊瘋狂射手Stephen Curry也在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開催下誕生首雙簽名鞋款明星賽限定版,本篇介紹將圍繞adidas與UNDER ARMOUR為各位作介紹,大家在觀看明星賽的同時不妨注意一下這些球星們的閃亮戰靴,筆者自己寫完走就已經慾火中燒啦!

001

01

 

 

Derrick  Rose – Rose 5 Boost “Superstar”

飆風玫瑰本季復出打得有聲有色,很難想像他是一位受過大傷的得分猛將,或許這就是年輕的好處吧!如果說到與時尚掛勾,我相信Derrick  Rose的專屬鞋款一定擁有優先聯名權,你想到了嗎?之前與鬼才設計師推出的Jeremy Scott D. Rose 3.5 多麼讓人印象深刻,而這次遇到Superstar45週年大日子,adidas 自然不會錯過好機會,乾脆來個乾坤大挪移,將Superstar最經典的「貝殼鞋頭」融入Rose 5 Boost,並在鞋面採用紋鞋面打造且配上奶油色Fit Cage科技,最新Boost科技與復古造型的極致饗宴也只有adidas Originals做得到!

01 02 03 04

 

 

John Wall – J Wall 1 “NYC All-Star”

光擠進NBA東區明星隊先發,你就知道John Wall本季的表現有多麼優質,在球隊力圖振作找來波蘭重鎚以及老將PP後,加上John Wall年輕肉體衝衝衝的帶動下,巫師隊可謂前途無限。既然都入選先發名單,當然得好好介紹一下NBA最速男的明星賽專屬鞋款J Wall 1 “NYC All-Star”,全白雙層網布鞋面乾淨俐落,中底部分則倚賴全腳掌adiprene+ 科技,側邊有著全長FITFRAME 提供鞋面支撐,不管在外型或者避震回饋上都有著上乘水準,筆者自己最喜歡的莫過於鞋舌上金色的「JW」縮寫Logo,即使下了球場搭配休閒褲款依舊超好駕馭,天哪,真能不買一雙嗎!?

11 10

 

 

Damian Lillard – D Lillard 1 “NYC All-Star”

自從活塞隊C.Billups 之後筆者就很難再找到心臟一樣大顆的男人,而拓荒者隊新生代後衛Damian Lillard 憑藉這兩季多次絕殺,不但成功為球隊保住勝利,也替自己掙得adidas為其推出個人專屬鞋款的至高榮耀,我想,以後在明星賽名單看到Lillard 應該是每年例行公事,adidas也相當樂意看到這樣的結果。D Lillard 1 “NYC All-Star” 以黑白配色組合而成,鞋舌燙金的”Dame” 是Lillard名稱縮寫 (千萬別看成Damn喔 XD),TECHFIT字樣則代表襪「套式TECHFIT科技」,與J.Wall鞋款同樣的是兩者都使用adiprene+ 科技,意思是我們以後會看到更多Damian Lillard 的切入爆扣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唷!

04 03 02

 

 

Crazy 8 Pack

大家都知道Kobe Bryant早年簽約adidas所著用的Crazy系列,而近年來不斷復刻就代表潛在市場還是很大,鑒此adidas藉由2015 NBA ALL STAR主題再次帶來兩雙極為搶眼的Crazy 8 鞋款,分別以地主球隊紐約尼克隊布魯克林籃網隊為靈感發想,以兩隊的球隊代表色和專屬標誌作為設計主軸,並結合飛濺打印效果搖身一變成為當紅炸子雞!眼睛睜亮點,看到鞋跟後方的拳頭圖案了嗎?這可不是告訴你球場上用拳頭解決,而是代表紐約市兩隻勁旅互相對抗的涵義,想要成為籃球絕學的繼承人嗎?先換上這兩雙Crazy 8 Pack,你就能成為蓋世天下的練球奇葩喔!

01

 

 

Futurestar Boost

實戰性相當高的Pro Model是adidas本次帶來的重點鞋款之一,事實上你很快就會看到他的蹤跡,而且並非單一球員,而是由眾多明星球員在Rising Stars Challenge中率先穿著上場。此外,在接下來的Saturday Night與All-Star Game 當中還會有更多機會欣賞它奔馳模樣。別看到純白鞋身就以為平凡無奇,請你立刻準備放大鏡觀看此圖,就會發現鞋面採用優質蛇紋,鞋頭部分則以貝殼頭元素作為設計,還有來自Boost 彈性材質的舒適能量回饋,如果你本身不是熱愛奢華炫耀個性,這雙Futurestar Boost會是個蠻不錯的入手選擇,筆者已有預感將會有人專穿著它大爆發,至於是誰就待明星賽揭曉囉!

02

 

 

Stephen Curry – Curry One “All-Star Game”

本季勇士隊在Stephen Curry 健康出賽下戰績長紅,日前他才大發神威單場轟下51分創下生涯新高,並同時送上10顆遙遠的三分彈祝福,如果最後MVP獎落小咖哩之手相信不會有人感到意外。現在說雖然事後諸葛,但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確賭對了,雙方推出Stephen Curry首雙戰靴Curry One,就挾著超高人氣以150萬第一高票進入明星賽,當然小咖哩一言一行一射一實著都成為鎂光燈焦點。那我們就來說說Curry One “All-Star Game”,獨家Ananfoam材質帶來穩定支撐,讓先前受過腳傷的Stephen Curry能夠肆無忌憚的在場上奔馳,而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能夠吸收跑跳落地時的緩衝力,反彈轉換更減輕不少體力負荷,千萬別說科技鞋款別牌做不到,Curry One 明星賽限定版擁有絕佳外觀且搭載眾多研發科技,筆者已經毫無懸念地準備怒衝一雙!

under-armour-curry-one-dark-matter-all-star-01 under-armour-curry-one-dark-matter-all-star-03 under-armour-curry-one-dark-matter-all-star-02 under-armour-steph-curry-all-star-shoes-01 under-armour-steph-curry-all-star-shoes-02 under-armour-steph-curry-all-star-shoes-04

 

 

[adidas info]

adidas粉絲專頁

 

[UNDER ARMOUR info]

UNDER ARMOUR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