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的隨身小物!好「胸」⁄(⁄ ⁄•⁄ω⁄•⁄ ⁄)⁄

「美胸女神」熊熊一直期許自己能在演藝圈有更多元的發展,除了跨足戲劇領域成績亮眼,日前更接下主持棒,與張立東共同合作全新節目《宅男相談室Audition Room》。「每集我們都會邀請30位宅男直接、現場選女神。這個節目讓我見識到宅男毒舌、不為人知的一面。」另外,最新的寫真集也正在火辣進行中,「到時候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 ³¯*)♡ㄘゅ。」

orange-kkk82764

 

#01. iPhone

熊熊用的是Duffy達菲熊手機殼~這就叫做名副其實嗎?「我是個100%手機狂,誇張的話,扣掉睡覺時間都在用,不能一天沒有它。」

_V1C0685

 

#02. CASIO自拍神機

漂亮女神愛拍照,「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台自拍神機嚕,不過原來我是想要換最喜歡的Tiffany綠,沒買到,好可惜。」沒關係啦!人美怎麼拍都美。

_V1C0687

 

03. 太陽眼鏡

從熊熊的FB總是能看見她力挺台灣品牌的實際行動,當然就連明星必備的太陽眼鏡也不例外。「最喜歡這款墨鏡鏡框上的迷彩花紋,非常特別。」

_V1C0690

 

 

#04. 化妝、保養品

女生包包裡一定有的保養化妝單品。「但如果沒工作,我基本上都是素顏,所以有這幾樣簡單的單品就夠用了。護手霜是我認識景嵐後才發現很重要,不是有人曾經說過『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嗎?另外因為不化妝就要上點唇蜜,維持好氣色。」

_V1C0692

 

#05. 俏鬍子

喜歡喝水的熊熊近期收到的小禮物。「它很酷喔,像我們出外工作大家都喝一樣的礦泉水,弄錯了!怎麼辦?把俏鬍子直接套在瓶口作標記,喝的時候還真長出鬍子來,很可愛。」

_V1C069410806402_757801197621169_4432884602753136843_n

(圖片來源:熊熊Bear Genie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