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有可能市售!Penny Hardaway 專屬Nike Air Foamposite One ”Sharpie” PE版本

1423977653379_720x450

如果你跟Dr.COOL差不多年紀(永遠的18歲),應該也有不少朋友喜歡一分錢Penny Hardaway 這位球員吧!即使身材已經走鐘,但一邊回味當年飛天遁地的身手也足夠令筆者懷念。在這次2015 NBA ALL STAR 投籃之星對抗賽中,Penny Hardaway 並沒有穿上個人鞋款Penny 6,而是選擇Nike球鞋史上一大巨作Air Foamposite One,酷炫「Sharpie」配色並非專門客製版本,而是由Nike製作的官方PE球員版,如果追尋前例像是白太空鞋等鞋款之後都有發表上架,這雙「Sharpie」版本未來也是很有發售機會,看來Dr.COOL勢必得入手一雙才對得起自己,只好趁著年假期間去紫南宮拜拜求些偏財運了!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