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ALL STAR之夜穿上紅鷹的狠腳色是誰!?答案絕對令你意想不到!

nba-feet-sprint-celebrity-all-star-game-00

究竟是哪位神人在2015 NBA ALL STAR 之夜穿上紅鷹打球呢?想必是個非常厲害的狠腳色……….才怪!!!答案絕對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是留著長髮的美國歌手Win Butler,其作品曾被葛萊美獎提名,不過…誰管這麼多阿!第一眼還誤認為是塞爾蒂克隊中鋒Kelly Olynyk,兩人皆長髮披肩並戴著頭帶打球,瞬間以為Olynyk 發福哪來的啤酒肚,真是嚇出筆者一身冷汗。俗語說 #有錢真好 的確很有道理,人不帥又怎樣,穿上Red October一樣紅翻半邊天啦!

 

nba-feet-sprint-celebrity-all-star-game-01 nba-feet-sprint-celebrity-all-star-game-02

00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