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udio-technica 感受全新的音樂品質!

享受音樂就從親身試聽、試戴耳機開始!

台灣鐵三角位於台中三民路上的展示中心,是一個提供給大家試聽與試戴鐵三角耳機的體驗空間。在這裡你可以自由的試聽攜帶式、頭戴式等多種款式耳機,讓你盡情享受並體驗耳機的音質與配戴的舒適度之後再作選擇。若你有任何耳機相關問題,也可詢問現場工作人員,他們會提供你專業的服務。另外,鐵三角在台北展示中心、高雄展示中心都設有「抗噪耳機體驗專區」,歡迎你親身來體驗。

1

02

慶祝鐵三角耳機生產40週年,只要在鐵三角展示中心與鐵三角40週年紀念大耳機合照,並打卡上傳,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耳塞式耳機收納袋一只!

http://www.audio-technica.com.tw/technicahouse/showroom.html

活動期間
台中展示中心:2/1~2/28
高雄展示中心:3/2~3/30
台北展示中心:4/1~4/30

map_tpa_new

map_tpc_newmap_takao_new

推薦商品:

便攜型耳罩式耳機
集結鐵三角音響技術,精準再現高解析度音色,並運用低反發素材立體縫製耳墊,能確實包覆耳朵,讓人長時間聆聽也不會疲累。

4

專業型監聽耳機
專業監聽耳機的新色限定版,以及高階旗艦款堂堂上市。優異的定位感以及高音質監聽音色,是音樂工作者的最佳選擇。

5

無線立體聲耳機麥克風組
以大口徑驅動單體,實現具深度的重低音色,支援高音質編碼的「無線型SOLID BASS」提供犀利的重低音。

6

耳掛式耳機
堅韌鋁合金鑄造外殼,帶來響應頻率寬廣的高音質。金屬耳掛搭配不易滑動的橡膠支架,維持舒適佩戴感。

7

藍牙無線耳機麥克風組
追求舒適聆聽感受的防水規格藍牙無線麥克風組,不易纏繞打結的波浪紋導線,有效減輕激烈運動中碰觸導線產生的噪音。

8

便攜型耳機
耳罩、頭帶、機殼全面採用耐磨且具優異透氣性的Ultrasuede®超級麂皮,具飄浮感的獨特方形機殼,帶來輕快時尚的裝戴感。

9

平衡電樞型耳塞式耳機
高解析度全音域平衡電樞單體,低音餘韻也不遺漏,佩戴感自然舒適,入門級平衡電樞耳機的實惠首選。

1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