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vaianas 2015 迪士尼系列 俏皮亮相

一轉眼又到了迎接初春的日子,而知名巴西人字拖havaianas 2015的春夏新品也將陸續登場!每年havaianas都會與Disney推出特別的聯名系列,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除了大家熟悉的米奇、米妮與唐老鴨,更加入了新鮮生力軍“高飛”一起為春夏裝扮揭開序幕。

4 3 1

本次的設計概念較以往更具趣味新意,採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作為構圖背景,搭配上人物驚奇活潑的表情,呈現Disney無比的歡樂氛圍。

利用經典紅與黑色系搭配的米奇款式,扭曲驚訝的臉部表情加上手舞足蹈的肢體動作,是在為了登台表演做準備嗎?而少女最愛的米妮一樣以粉嫩色系擄獲人心,但怎麼迷迷糊糊的讓蝴蝶結遮住美麗的眼睛呢?一向搞笑的唐老鴨板著一張臉,看似不耐煩卻又很無奈,好像陷入自己被自己困住的窘境囉!首次登場的高飛,手拿鍋鏟穿著小圍裙,是要化身大廚準備一展身手做出滿桌美味佳餚嗎?

 

以上Disney系列款式皆已在各門市通路上市,準備好要跟Disney人物一起開心迎接春天新氣象了嗎?

 

販售資訊:嵥傑國際 0800-000-854

網路販售資訊:http://www.itpmall.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