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時地回味他的味道!DKNY SUMMER 2015 活潑熱情限量男女香

DKNY以夏季熱力四射的活潑能量與熱情為靈感,推出全新紐約夏季限量男女對香。才剛過了不久前的2/14情人節,記得3/14還有一個白色情人節嗎?為彼此挑選合適的香氛,讓對方無時無刻都想念著你的味道!

 

 

DKNY 紐約夏季限量女香 100ml NT.1900

以熱情打造的DKNY紐約夏季限量女香,能展現女性獨一無二的活力、狂野及性感風情。此香氛以綠薄荷的大膽活躍,融合甜橙的甘美風味與葡萄柚的活潑清新,產生一股前所未有的風潮,再以嬌貴的百合結合芳香的康乃馨與生意盎然的鳶尾花,散發令人放鬆的香氣。更以性感迷人的廣藿香與濃郁的香草交織成香膠冷杉的基調,創造出神秘的韻味。

D (1)

DKNY 紐約夏季限量男香100ml NT.1900

最新的DKNY紐約夏季限量男香,融合了令人振奮的新鮮感與時髦香味,挑逗你的感官與興奮神經。此香氛以提神杜松果與清爽橙果的獨特組合,加上荳蔻香味為注入能量,並以薰衣草、快樂鼠尾草和石榴創新調和成中調,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零陵香豆的乳脂微香、肌膚最熟悉的麝香與性感迷人之廣藿香結合產生的暖香,亦隨著香氛基調的釋放,散發出難以抗拒的誘惑魅力。

 

D (2)

上市日期:2015312

美商怡佳:0800-668-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