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過新春就是要看這兩部最具台味的MIT電影─大囍臨門&鐵獅玉玲瓏2

新春過年,剛好有兩部最具台味的MIT電影上映,屬於台灣的農曆新年,大家應該都返鄉團圓了吧!除了吃飯、拜年、聊天、打麻將,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事的話,那就趕快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嬤~,全家族一起到電影院看電影,是不是很酷!絕對會是讓你印象深刻的新春回憶。

 

55521

【大囍臨門】

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2014悶氣退散、歹運嚨掰掰!2015開春笑嗨嗨,大囍臨門讓你喜氣沖天,做夥好運一整年!

故事介紹:

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

 

INFO_

類型:喜劇、劇情

導演:黃朝亮

演員:豬哥亮、寇世勳、林心如、林美秀、果郡王李東學、王彩樺、素珠、林美照、夏禕、陳慕義、黃西田、九孔、浩角翔起、林俊傑、任賢齊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行銷、華聯國際發行

官方網站:http://goo.gl/JPOCMv

 

 

 

 

5552

 

【鐵獅玉玲瓏2

帶給無數台灣人歡笑和淚水的鐵獅玉玲瓏,2015年春節再度起笑登場!過年就是要帶阿公、阿嬤、阿弟、小妹進戲院看這一部!保證全家大小笑破肚皮,歡喜好過年!

 

故事介紹: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澎哥不願讓澎嫂(陳亞蘭飾演)擔心,只好瞞著她偷偷接低價商演;舜哥則是被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飾演)天天逼上床頭,他卻累得只想倒頭睡。性感舞者娜娜(李千娜飾演)把團員耍得團團轉,編劇東坡(張睿家飾演)、助理曾柏木(蔡昌憲飾演)、鼓手阿輝(黃鐙輝飾演)、Keyboard手小嗶(蔡旻佑飾演)都為她爭風吃醋,她到底隱瞞了什麼天大的秘密?好不容易找回老班底,戲服毀損、現金周轉不靈等慘事竟接連發生,在這關鍵時刻,金主王董居然還搞失蹤!究竟《鐵獅玉玲瓏2》最後能不能順利上台?


INFO_

類型:喜劇

導演:澎恰恰

演員:澎恰恰、許效舜、陳亞蘭、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吳宗憲、黃子佼、郎祖筠、呂雪鳳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iondancingmovi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