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過年就想看電影?? 快把這6部都看過就搞定了!!

Empty comfortable red seats with numbers in cinema

還記得小時候過年時,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與大人們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了。那個時候的電影院總是熱鬧非凡,幾乎都是全家出動一起去看電影的狀態。而近年來的過年電影院人潮也同樣驚人,昨天我不過是下午想去隨便看場電影,就發現幾乎已經是場場客滿,要買到不是前三排的票,已經得排到晚上十點多的場次,人潮之多簡直就跟H&M開幕一樣,實在有夠驚人。

正是因為電影票如此難買,所以我們在此除了為你推薦年節檔期上映的三部電影之外,也為你另外介紹三部可以去租片BD或DVD在家輕鬆觀看的羊年推薦電影。沒錯,快把不停在播《賭城風雲》《總舖師》這類賀歲片的電視關掉,前往電影院或出租店吧!

對了,關於過年看電影這件事,還有一點我們想提一下。或許,有些事情就是得要長大之後才能懂,現在我們可能因為要孝敬家中長輩,而得捨棄自己想看的電影,陪他們去看《大囍臨門》、《鐵獅玉玲瓏2》之類以長輩為目標的賀歲片,進而了解到其實大人們可能當年也不想帶我們這些小鬼頭去看動畫片什麼的心情。不過呢,身為潮流青年的我們,的確還是有辦法可以讓家中長輩在售票口變心的。作法很簡單,你只需要在售票口附近放鬆膝蓋,將身體重心放在屁股上頭,然後自然地跌坐在地,雙腳開始不斷亂踢,一面哭喊著「我不要啦我要看別的片嗚嗚我不要不要不要」,這麼一來,家中長輩肯定會順你的意,讓你選擇你所想要看的電影……

 

 

學起來了嗎?那麼正式開始啦:

 

 

過年必看的電影 1:《金牌特務》

如果要說到今年我個人最推薦去電影院看的賀歲檔電影,絕對非《金牌特務》莫屬了。這部電影既歡樂又刺激,除了是部徹頭徹尾的爽片以外,同時也有著如同《特攻聯盟》般的年輕叛逆氣息,而且裡頭不管是正統紳士風西裝或是街頭味較重的潮流裝扮,全部都好看到有剩,絕對是我輩潮流青年的首選之作。

 

 

 

 

過年必看的電影 2:《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這部電影在情人節上片時可以說是橫掃千軍,無論男生有多麼心不甘情不願,可能都會被女友或老婆給拉去電影院裡頭一探究竟。當然啦,這樣的情況也可能會延續到過年時刻。那麼為什麼會在這裡推薦這部片呢?原因很簡單,因為這部片的走向真的差不多就是言情小說的等級,說應景其實也有點應景,至少包準你可以感受到,呃,「過黏」的感覺。

 

 

過年必看的電影 3:《魔法黑森林》

如果真的就是要跟家人一起去看片,而且就是沒辦法選到《金牌特務》的話,那麼或許這部《魔法黑森林》會是你最好的闔家歡選擇。也就是說,如果你真的傻到帶著家中長輩去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因而尷尬無比,在心中留下深刻陰影的話,千萬別被《魔法黑森林》片名中的「黑森林」三個字給嚇跑了。這部片是由經典歌舞劇改編而成的電影,故事方面集合了許多童話融合而成,就連演員卡司也相當強悍,是個相對讓人安心的選擇。

 
—————————————————————————————————————————————

 

在上面三部現在正熱映中的電影之後,

接下來我們來推薦一下可以去出租店租來看的羊年應景電影:

 

 

 

過年必看DVD 1:《黯陰羊》

這一部《黯陰羊》當年上片時,可以說憑著相當之機歪的片名引起了一陣討論熱潮,故事描述一群被基因實驗的羊性情大變,開始攻擊別人,基本上就是一個B級片愛好者很難拒絕的黑色恐怖喜劇片,如果可以跟平常老是會跟你搶電視,吵著要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家中小朋友一起觀看的話,相信應該可以減少他們日後吵鬧的機會……

 

 

 

過年必看DVD 2:《羊男的迷宮》

《羊男的迷宮》是一部相當傑出的電影,無論是視覺效果或是故事劇情,都有其可觀之處,整部片可說既詭異又迷人,相當值得一看。不過話說回來,由於這部片的劇情其實有點沈重,所以未必那麼適合過年的熱鬧氣息。但是話說回來,也由於這部片裡頭的「羊男」有點嚇人,所以如果你屬羊的話,嗯,或許這部片也是可以達到提醒你趕快去安個太歲的效果啦……

 

 

 

過年必看DVD 3:《翡翠森林狼與羊》

你並不想整到家中的小朋友從此對於羊有揮之不去的童年陰影,好吧,你可以選擇《翡翠森林狼與羊》這部日本動畫。這部電影描述了一隻狼與一隻羊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的情況下,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情,並在知道對方的身分後,努力克服彼此的天性與同族間的觀感,盡力維持這段友情,可以說是一部相當寓教於樂的電影,當然,也是一部你又可以跟另一半玩cosplay的電影……

 

 

我是維士比才高八斗,

過年殺時間特別企劃,咱們下次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