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續寫驚奇故事的全新篇章 Michael Carter-Williams

在NBA交易截止日前一刻,看似風平浪靜的各大球團終於開始動作,一連串驚天交易案接連啟動,牽動了17隊和37名球員,創下歷史之最,E編雖然不是專業球評,但在當了10多年球迷的心態下也不禁有些感觸與想法。

如果加上先前的交易案,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來到小牛,這支原本就有濃厚奪冠希望的球隊,再搭配上強悍的禁區替補,無疑的湊上了最後一塊奪冠拼圖!

Amare+Stoudemire+New+York+Knicks+v+Boston+rkuEs_VXlX0l
擁有大好陣容的尼克為何會成為現在這個局面呢….

最令老屁股感動的就是KG(Kevin Garnett)與老王子(Tayshaun Prince)落葉歸根,分別回到了灰狼與活塞,即將為球員生涯後期畫下最完美的結局!?

nba_ap_garnett_268x325
狼王回巢

但最令人驚訝的無疑是本篇主角Michael Carter-Williams了!

six3_crop_north

在13-14球季菜鳥球季即寫下一連串驚奇記錄,處女秀便拿下22分12助攻7籃板以及9次抄截,幾乎是準大四喜的全面表現順利擊敗當時力拼連霸,坐擁LeBron James、Dwyane Wade、Chris Bosh三巨頭的熱火,如此好表現也非曇花一現!緊接著對戰公牛隊的比賽獨得26分10助,於是新AI之名開始傳遞在每一位費城球迷心中!接下來的比賽MCW更拿下了兩個大三元,優越穩定的表現也順利成為了當季的最佳新秀,毫無疑問的,對於正在重建的76人來說,MCW絕對是新的答案與未來。

hi-res-187413586-michael-carter-williams-of-the-philadelphia-76ers-puts_crop_exact MCW-dunk

但在今年的交易案中,76人居然就這樣把他們的未來送走了!這的確令人難以想像,到底他們是要賭上未來的哪一年?但對於來到公鹿的MCW將是雙贏的局面,6呎6吋的控球後衛無疑是極大優勢,寬敞的傳球視野、爆發性的制空能力與堅韌的防守意識,足以讓他擁有最全面的身手,搭配上公鹿這支想贏球的球隊,也難怪MCW在交易後立刻表達自己的喜悅,更別說教練正是所有控衛楷模的Kidd!如果一切都按照故事走下去,那麼MCW將會持續成長,同時寫下更好的數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9z5PVB5M8
綜合了身材優勢、爆發力、精準的判斷與靈敏度,雖然沒有太多華麗的動作,但也足以成為一方霸主了!

至於76人的球員卡要抽到什麼時候,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