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六、七年級生的回憶!Nike 再次復刻Cortez ”Classic” 元年經典紅白藍配色

nike-cortez-classic-11

不少六、七年級生都看過經典電影《阿甘正傳》,那位「跑」出一片天的鍋蓋頭小子至今仍讓筆者歷歷在目,不管在戰爭中抱著同袍弟兄努力閃躲砲彈,或者為了自己的愛情勇往直前狂奔,男主角腳上穿著正是這雙Nike即將復刻的Cortez 慢跑鞋。對於現在穿慣Lunar 跑鞋的我們來說或許真的很難以適應Cortez 過往的陽春科技和華夫跑步鞋底,筆者自己雖擁有一雙但努力試跑1k後就直接放棄,畢竟在享受過現代跑鞋的包覆性與避震性就真的回不去啦~~~(菸) 所以Cortez元年配色還是乖乖當走路鞋上街帥就好,田徑場上嘛…筆者還是比較放心把雙腳交給Lunar 等鞋款。據官方消息指出Cortez OG配色版本已經正式推出販售,喜愛的朋友可洽詢Nike Sportswear 經銷門市或者Nike.com,1972年保有的璀璨風華依舊十足搶眼!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