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年假結束本周發售鞋款,228連假入手波鞋彙整。

999

不知大家是否都度過了一個很棒的中國新年,除了吃吃喝喝戶外走春,「拿紅包」才是最根本直接的大事吧!筆者身為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尷尬年紀,當然早已脫離可以收到紅包的美好年代,既然毫無「收益」可言,那只好繼續對COOL粉們推坑,消化一下你們鼓到不行的豐收荷包(還是也通膨縮水啦?) 覺得年假放不過癮沒關係,228連假馬上到來,更棒的消息是荷包滿滿可以出手闊綽大買特買,假如你還沒想到錢要何處花,別急別急,就讓筆者帶你仔細瀏覽本周預計上市的新品鞋款,開春第一買準備好了嗎!?

 

 

鞋款:Nike x fragment design Sock Dart SP

發售時間:2/26

Sock Dart 在2014年底一陣攻勢後,2015 新春完全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第三款水藍版本預計將在2/26正式登場,對於前面幾款跳過或者買不到的朋友,此番fragment design 代表性配色再不下手就真的說不過去了。迎接春天到來,Sock Dart 年後將以亮眼水藍之姿登場,最大的障礙也許是LAB限定發售這檔事,不過只要有錢什麼都能解決,相信紅包收到手軟的各位應該不會造成太大困難啦!

1424593377020

 

 

鞋款:Puma x Slam Jam 25周年系列

發售時間:2/27

潮流名所與球鞋品牌的聯名款式層出不窮,這回的主角又輪到誰呢?登冷~~~是米蘭店鋪Slam Jam 和運動品牌PUMA,為慶祝Slam Jam 開設25周年,雙方緊鑼密鼓推出兩款合作版本,分別是Trinomic XT2+ 以及State,黑白簡約設計街頭感十足,鞋舌上更可清晰看見Slam Jam 招牌Logo,如果真要選擇一種筆者會將票投給偏向運動時尚的Trinomic XT2+。據消息指出首波販售將於2/27在Slam Jam 率先釋出,而全球據點則稍晚於3/14 全面發表,你喜歡左邊還是右邊的樣式呢?

1424593377185

 

 

鞋款:DUB ZERO LASER

發售間:2/28

同時搭載Air Jordan 4 鞋底、Air Jordan 6 鞋跟、 Air Jordan 13 鞋身、Air Jordan 12 鞋舌、以及 Air Jordan XX的鐳射圖紋,DUB ZERO ”LASER” 可說是一雙無敵綜合體,在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Laser 發售後的鐳射鞋款第二彈就交給DUB ZERO,鞋墊上斗大「30」字樣不難聯想到Jordan Brand 30周年關係,但壓死筆者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美麗水晶大底,像我這種清心寡慾的人也會被燒到實在太罪惡!

1424593377417

 

 

鞋款:ASICS X PACKER GEL LYTE III 25TH ANNIVERSARY

發售時間:2/28

2015 正逢ASICS 旗下知名鞋款GEL-LYTE III 25周年,不推出限定鞋款真的不行,但特別之處在於棕色鞋面相當低調,一點都不像準備大張旗鼓的模樣。事實上GEL-LYTE III 這雙復古慢跑鞋雖在台灣較為少見,但在歐美地區還有熱愛古著穿搭的日本等地都蔚為流行,先前設計師Ronnie Fieg 也非常熱愛使用此鞋型打造專屬版本,你就知道GEL-LYTE III 火紅程度不在話下。據說25TH ANNIVERSARY只是個開端,今年將會有更多全新配色陸續推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1424593377495

 

 

鞋款:Nike Lebron XII QS “Double Helix”

發售時間:2/28

騎士隊小皇帝LeBron James 推出的第12代戰靴持續帶來更多配色,228連假期間預計推出的是這款”Double Helix” 版本,酒紅色鞋面讓人不禁想到克里夫蘭騎士隊球衣,比較跳tone的是加入亮眼粉紅元素讓相對低調的酒紅色瞬間「醒酒」,這可是比牛奶或茶葉醒酒法更為有效欸!眼尖的大家是否有發現Hyperposite 部分特別採用兩種不同顏色,這也延伸到鞋底Zoom Air 蜂巢式氣墊,對於熱愛粉紅色調的Dr.COOL來說又是一款必殺名單阿!

1424593378297

 

 

鞋款:Jordan Dub Zero Girls Black/Infrared-Verde

發售時間:2/28

對於Dub Zero 感興趣的朋友可不只有「LASER」版本可以入手,準備要在連續假期上街大放閃光的情侶們不妨考慮入手女性限定的Black/Infrared-Verde 配色,男生穿著白帥帥LASER化身白馬王子,而女孩們則可以搖身變成激似南灣配色的海灘公主,「攜腳」穿上街放閃功力200%,三色交織出浪漫春天氣息很適合踏青遠足!筆者很確定一件事情,就是千萬別讓你的另一半看到此篇文章,不然自己又得少買一雙鞋當作進貢品奉獻給女友大人,切身之痛大家務必記得喔 ^_<

012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