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vin Durant 搶先曝光 KD 8 !?

雷帝Kevin Durant 在季外動刀的右腳再度傳出不適的消息,早前的賽事中已經掛上了免戰牌,目前預計將要休息一周再進行評估,這對雷霆來說當然是非常不好的消息,畢竟賽事已來到下半季,西區的激烈競爭已昇華到沒有前段班球隊,只有季後賽球隊!(只要打進八強誰都有可能奪冠)但雷霆去年在季後賽少了威少助陣,零零散散的早早出局,如今在這種關鍵時刻,盡快將傷養好絕對是當務之急!

134_1atiba_jefferson_kevin_durant_1

Kevin Durant 當然也沒有閒著,急忙復健之於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搶先曝光了KD 8 !?

S__2703446

好的,很明顯的這是一個玩笑,哈哈!!
其實這應該是能幫助Kevin Durant復健的特別輔助鞋,但這也讓人聯想到KD 7的確不適合現在的腳傷狀態,期待KD 8 的推出也是合乎情理,不過往好處想,還能PO上照片自娛娛人,想必Kevin Durant 的復原狀況應該還不賴~!

如果你也期待”真正”的KD 8,請持續鎖定COOL的報導喔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