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絕對要看!2015奧斯卡獲得最多小金人的三部電影

年假的最後一天也是2015奧斯卡典禮的大日子,你們有守在電視前觀賞這一年一度的電影盛會嗎?這次前三大贏家是「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鳥人」、「進擊的鼓手」。還沒看過的朋友趕緊去租片來看,老實說,GUAN編只看過「鳥人」,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一直都很想看,接下來的228假期,要來好好把這幾部片追完!!

 

最佳原創歌曲「Glory」現場演出感動了所有人,不少男星也落下了男兒淚(但還是很帥啊!)

http://youtu.be/ZWE2Yb_jMZg

104224-O

 

↓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拿下4座小金人!─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道具與佈景設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妝

 

故事介紹:

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但是要住進「布達佩斯大飯店」 門房總管葛斯塔夫一定要打點。長袖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總管葛斯塔夫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他的紅顏知己高齡80好幾的D夫人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結果黑道來追殺他,還有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的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沒有FaceBook的年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5137

 

 

↓「鳥人」拿下4座小金人!─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著劇本

奧斯卡主持人─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在典禮中為了向「鳥人」致敬,以「鳥人」片中的一段造型出場(好有勇氣啊!),引發全場歡聲暴動。

 

http://youtu.be/TXCUP4to500

 

故事介紹:

主角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但歲月不饒人,如今年華老去、頂上稀疏。受限於昔日紅極一時的銀幕形象,人人只視他為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演員,不再認真看待他的任何嶄新嘗試。百老匯即將開幕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但是就在他們要開演前一晚的排練中,與他對戲的男演員卻不幸遇到意外受傷,使得他只好找另外一位難搞但有名的男星來救火。結果雖然有名的男星可以成為票房保證,但是處處要求改戲又排場一堆,另外還有剛出勒戒所的女兒、現任女友與前妻也來攪局,逼得他喘不過氣,如何面對這些終極考驗,這位超級英雄—鳥人要為他的人生奮力一搏。

5541

 

 

↓「進擊的鼓手」拿下3座小金人!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混音

故事介紹:

立志成為頂尖爵士鼓手的安德魯進入音樂學院的第一天,就遇上魔鬼教師費查。費查被他狂熱擊鼓的模樣吸引,邀他進入競爭激烈的薛佛學院爵士樂團。費查嚴厲指導,手段激烈,無所不用其極,安德魯也不計代價瘋狂練習,猛力之下還打斷鼓棒,甚至磨破手指血染鼓面也在所不惜,只為了追求偉大鼓手的最高成就。就在安德魯漸漸被魔鬼特訓推向技藝高峰之時,也被推向了人性的懸崖……

5547

 

最後,此次奧斯卡典禮最讓人驚豔的是女神LADYGAGA,他顛覆以往搞怪的風格,以典雅的造型出席2015奧斯卡表演,GUAN編差點認不出她,果然要結婚氣質都變了~~~好美!!

 

http://youtu.be/NLH57pFhAk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