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olden Denim X Taipei City,城市的迷人與不羈用最簡單的方式訴說!

列印

來自美國的製褲大廠 Golden Denim ,在去年與潮流通販 HOPES 合作推出三方聯名的城市限定款後,2015 年再次推出 Golden Denim X Taipei City 的城市概念限定,獨特設計的限定款 Logo 將象徵台灣及台北的白色太陽結合 Golden Denim 的品牌 Logo,意味著在這個城市裡穿上 Golden Denim ,享受自由及表現自我的概念。

PIC02

PIC03PIC04PIC05本次由台灣與美國的設計團隊共同激盪出對於城市的想法,進而將兩個代表性的 Logo 做結合運用在 Marathon Pants “SOLIDS” Black Out 上,在 Golden Denim 最具代表性的子彈造型鉚釘下方,以低調的黑色刺繡刺上「Golden Denim X Taipei City 」的草寫字樣;另外在左後方的口袋以 3M 反光材質加上銀粉呈現此次限定款獨創的專屬 Logo。黑與銀白雙色加乘,象徵著不論夜晚與日常,都能自在地穿梭在這你我專屬的城市之中!

PIC06

PIC07

PIC09在酷帥的同時,這次更重視機能與設計兼具的概念呈現,極限運動專用的訂製束口,有著誰也擋不住的魅力,用最簡單卻富饒意涵的設計思維傳遞精神,讓這款城市限定系列的價值無與倫比。除此,獨具匠心的圓柱狀包裝盒,更在底層添加 Taipei City 的城市剪影,象徵著不論走到哪裡,整個城市就是我們的舞台,Enjoy it!Golden Denim X Taipei City褲款,於2015年2月,全球 300 組限量發行,城市街頭都將因你而更添獨特潮流韻味!

PIC10

[info]

Golden Denim Taiwan 

Golden Denim X Taipei City 限定發售店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