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Select系列生力軍報到!與嘻哈甜心Vashtie聯手重現80年代搖滾風潮

PUMA Select系列今年一開春再次放大絕,再度網羅了來自紐約的知名藝術家-Vashtie Kola加入PUMA Select聯名設計行列。Vashtie Kola堪稱紐約當代才女,擁有多重身分:導演、製片人、藝術家、創意顧問與DJ等,並參與過Justin Bieber、Kendrick Lamar、Kid Cudi、Solange等知名明星的音樂MV製作,充滿個人風格特色的她近年來已是許多人心中所推崇的當代街頭潮流代表人物。

PUMA x Vashtie 2015春夏聯名系列更是以80年代嘻哈風潮結合90年代美國街頭搖滾為設計主軸,大量使用黑、金、搖滾等元素,並重現早期街舞舞者們喜愛的oversize嘻哈造型。PUMA x Vashtie系列商品將於2月28日起於PUMA Select指定門市全球同步販售。

 

PUMA x Vashtie

對於首度與PUMA合作,Vashtie興奮地表示:「可以有這樣的合作機會真的非常開心,這一次我們與PUMA Select設計團隊有著非常緊密的溝通與合作,希望每個細節都能完美呈現。」。

 

PUMA PUMA x Vash

PUMA x V PUM PUMA x Vashti

 

[info]

(02)8751-5160

PUMA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