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彷彿進入熱帶雨林! Nike Roshe Run Print 走春亮相!

nike-roshe-print-fuchsia-floral-thumb

近年來服裝色彩雖然趨近黑色系保守,但球鞋市場可完全相反,不管是先前 KD 7 EXT 花卉版本宮廷走華麗貴族風,或者Nike為女性專屬 Air Max 1 所推出的Ultra 城市系列,都讓人見識到花朵、植物的繽紛炫目也可以與波鞋搭配的天衣無縫。此次Nike迎接2015春季,旗下發燒鞋款Roshe Run 便決定不僅有花卉元素,更將花花草草的叢林概念加進來,鮮豔粉紅花朵、四葉幸運草以及熱帶雨林植物滿版設計,讓整雙鞋款色彩鮮豔且趣味豐富,應該不少熱愛Roshe Run 的鞋迷又要搶著入手,這也再次顛覆筆者對於Roshe Run 純色系迷戀印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完整發售訊息,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COOL後續報導。

 

nike-roshe-run-print-fuchsia-floral-05 nike-roshe-run-print-fuchsia-floral-02 nike-roshe-run-print-fuchsia-floral-0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