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COOL 3月號搶先看:超強波鞋 + 街頭風穿搭 = 運動時尚!!

當街頭上的男男女女都在穿束口褲,當假日的河堤與操場都是運動族,當時裝週充滿了剪裁獨到的運動品目……你嗅到了嗎?

「運動時尚」已然是一門大功課!

身潮流前端推手的COOL團隊,自然不會讓你落後於這場時尚革命!

所以我們請來了兩位街頭女神,用「性感」 VS 「態度」展現女孩街頭風!

 

COOL PEOPLE-安心亞

甜蜜重擊!  運動的女孩最SEXY!

¦C¦L

她是宅男女神、是性感歌手,也是不計形象搞笑的演員、主持人,從性感火辣的外表,你不會認為她是一個這麼表情豐富又活潑的女生,不過你我與獨眼龍都知道,她就是大剌剌的可愛,這個月,當我們想到運動時尚,她的名字馬上成為許多人的共識-她是安心亞。其他的,快買雜誌看報導吧!

 

 

COOL PEOPLE-鬼鬼-吳映潔

變裝搞鬼  態度系女神來了!

UNISEX_0102

說實話,這對COOL來說是個大膽的嘗試,畢竟,鬼鬼不是一般想到潮流圈子會想到的人選,但這個鬼靈精怪的女孩渾身散發一種感染力,一種能吸引150萬人為她按讚的感染力,所以為了搞清楚這驚人態度與魅力何在,這期的COOL人物跟我們一起去認識鬼鬼-吳映潔。

 

 

 

必看!亮點特企1:

運動正夯  時尚不敗

SPORTS FASHION IS THE RULE!

2015年初春,各位也該準備出門擁抱溫暖的陽光了吧!不論逛街血拚還是熱血運動都是很好的選擇,COOL雜誌也觀察到近來時尚運動風的崛起,本回就要一次網羅各大休閒運動品牌的街頭造型與注目鞋款,用最潮流的節奏邁入春天吧!

 

Topic 1

Casual Sporty Look      7大運動品牌的街頭造型典閱

E-R&B-0102

 

 

Topic 2

Sports Brand Check      7大品牌的運動風單品總嚴選

E-R&B-0102

 

 

Topic 3
Street Sneaker Boutique      春季注目絕對!定番新款波鞋30連發

world cup_0132

 

 

必看!亮點特企2

COOL造型講堂:

時代的象徵——MA-1飛行夾克。

經典之所以經典,在於其本身不受時間和潮流所拘束,一款經的起時間考驗、歷史焠鍊的時代單品絕非泛泛之輩。本期帶領讀者一同剖析MA-1的各種面向,將重點集中在這款飛行夾克身上,扎扎實實地呈現屬於MA-1的經典面貌。

 

styles_0102 MA1_0506

 

 

 

必看!亮點特企3:

FOCUS ON THE HEAD!

頂上造型的帽子戲法

帽子,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單品,卻是造型中很重要的一環!不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更能提高造型的完整度。像是知名的華人潮流ICON-EUGENE TONG曾說過,自己最不能沒有的配件就屬於帽子,不管是毛帽、棒球帽、紳士帽款都是他的最愛,有此可見帽子對於整體造型的重要性有多大了!早春絕對要鎖定接下來介紹的帽款總整理!

 

FG_0102 FG_0102

 

 

 

必看!亮點特企4:

RAINY DAY STYLE SOLUTIONS!

春雷動!雨日生活造型對策!

台灣是個副熱帶氣候國家,天氣型態為多雨,每年的2月到3月初為驚蟄,春雷初響,是個水氣豐沛的時節。面對多雨的氣候,我們要怎麼過得自在又舒適實為一個課題。本篇單元以”雨日生活”為主題,從適合對應雨天的穿搭到各種雨季使用的防水小物。是一篇實用度至上,以雨日生活與造型的提案對策!

 

styles_0102rain_0506-1

 

 

 

FAVORITE GIRL

阿喜 林育品 –馬尾女孩的絕對領域

從網路爆紅的「全民女友」,到寫真、歌唱、主持、戲劇一把照的「馬尾女孩」,2015金羊年一開春,阿喜(林育品)就出現在「最無敵」的COOL攝影棚。平常總是給大家搞笑、活潑率真印象的她,今次要以自然不做作的女神風格敞開心房和我們聊心事。

 

FG_0102

 

 

 

 

必看企劃:

AV女神再臨-吉澤明步登入太空總部

作為眾多男性朋友的D槽第一首選,出道逾10年之久,吉澤明步儼然成為AV屆的全新代名詞!本回吉澤明步再度來到台灣舉辦簽書會,並與當今街頭最聚創意的潮流品牌-OUTERSPACE合作,推出超限量組合包!COOL雜誌不僅爭取到專訪的機會,探訪各位讀者(包括編輯部)的AV女神,更爭取到寫真+衣服的限量套組要送給大家啊!

E-R&B-0102

 

 

 

超級好康!

FREE YOUR KICKS!話題鞋款鞋款通通不用錢?!

KOBE / LBJ / KD / KYRIE / D LILLARD   

剛過完年,紅包都花的差不多了吧?COOL知道你的拮据、也理解年輕人持家不易,在薪水沒漲萬物飛漲之時,我們來為各位省荷包!情商強迫頂尖運動品牌提供最秋秋的話題鞋款,一雙上腳搖擺不求人!

E-R&B-0102

 

 

 

BRAND LOOKBOOK:PHANTACi

FG_0102

 

 

 

BRAND LOOKBOOK:WISDOM

SNEAKER_0102

 

 

 

COOL GIRL

COOL Girl

 

 

 

這麼豐富內容還不過癮?

那只有 COOL X JOYRICH聯名皮質零錢包 才能滿足你啦!!

不管你是想買單書還是附錄版,

記得3/1一大清早趕快去搶就對了!!!!

10998667_10206235537950820_3103654494901113614_n

 

打完收工!我們雜誌上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