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季靴款走春首選,Concepts x Timberland 聯名六吋靴款茄子上身!

concepts-timberland-6-inch-boot-001-960x640

Timberland 六吋靴一直都是各大品牌覬覦聯名的重點款式,幾乎每年冬天都會推出不少上乘之作。ˊ而現在即使到了春天街頭上也仍舊看得到靴款出沒,所以來自美國的Concepts 便趁勢把握機會,與Timberland 攜手推出擁有茄子色調的特別靴款。金黃色鞋帶孔眼替質感加分不少,雙方更是誠意十足的提供三種鞋帶作為搭配使用(紫色、紅色以及小麥色),最後不得不提的是Vibram黃金大底,超高耐磨性早已是業界家喻戶曉的鞋底指標。感興趣的朋友可於2/28起在Concepts紐約店鋪購入,或者EST Online Shop 亦有販售。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