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月中發售!太空鞋Air Foamposite One 全新 ”Metallic Gold” 配色!

0Q013H15-1_resized

太空鞋在經過一連串的視覺上的變革創新後,2015 似乎走回單色設計,不過其實也完全無須擔心,因為只要掛上Air Foamposite 的名號便能立刻讓大家心甘情願買單。除了筆者自己最愛的粉紅太空外,對未來感同樣癡迷的我也相當熱愛金屬風格配色,像是這雙即將在3/14正式發售的Air Foamposite One “Metallic Gold”,便是以華麗的金色發泡鞋面再加入黑色卡蹦、鞋帶等細節,而一向重視鞋底的筆者更是對水晶大抵毫無招架之力,甚至連代表性標誌都採用金黃配色更讓人欲罷不能。喜歡的朋友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可以籌錢準備,該打工的該上班的快去,不要連假放完就變懶人骨頭啦!

 

0Q0444F5-0_resized 0Q0131238-0_resized 0Q0441260-1_resized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