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巴塞隆納MWC直擊!HTC ONE M9正式曝光

HTC ONE 系列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系列機型,但HTC追求進步,希望能夠往更進階的方向進步,才能夠將每一個用戶抓住甚至是吸引更多還未使用HTC的朋友,2015期望能夠達到更奢華又親民的境界,將平凡化為神奇,就像鑽石未加工前你會認為她像是科普通的石頭,經過精工磨製後就變成一顆閃閃發亮人人都喜愛的鑽石。

 

5吋大的金屬外觀設計 首次「金包銀」

此次,在手機金屬背殼上以及邊緣處皆運用細緻髮絲紋的設計,髮絲紋技術其實是一件非常艱難的工程,因為髮絲紋不容許有一點瑕疵也沒辦法掩蓋任何瑕疵,整個過程都要達到完美。另外還在上面做多道的硬化和防腐蝕的工序,才能既防刮、防腐蝕又耐用。

將開關按鍵、音量鍵集合設計在同一側邊,為求更人性化的使用,特別的小細節是這三顆按鍵使用了不同的表面紋路。

正式推出四個款式:玫瑰金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玫瑰金搭配幻彩粉

 

HTC One M9 (1) HTC One M9 (2)

HTC One M9 (3) HTC One M9 (4)

藍寶石鏡片設計 防刮更耐用

後鏡頭的鏡片運用了藍寶石設計,可以防刮,以防不小心受損後會影響你的拍攝畫面。

 

通訊品質的提升 到哪都不斷線

金屬機身和天線問題,一直都是大家購買時會顧慮的問題,但是HTC ONE系列一直都是以美麗的金屬機身來吸引大家,並獲得不錯的評價。這次比起之前是更大的提升,可以支持21個4 LTE頻譜的配置讓天線的表現能夠保持最佳的狀態,不管在台灣或其他國家都能擁有好的表現。

 

新增個人化軟體功能 自由設計喜愛的畫面

在手機使用上,你可以擁有更自由的個人化設計體驗,透過主題商店,你就可以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桌面設計,以及APP的ICON圖樣都可以由你自己來設定。如果這些固定的主題你都不喜歡,你可以透過最新的特別功能是「Theme on-the-go」,當你到各地拍攝到美麗的照片並將它設為桌面時,它可以依這張照片自動幫你做一些設計配置:顏色、字體、背景,成為一個新的主題,與眾不同。

貼心服務 就像身邊有個小秘書 

我們都會在手機上下載許多的APP,它會自動為你最常用的APP做順序調整,讓你快速就能找到你需要的APP,並透過你的使用習慣推薦你不錯的APP。

 

HTC X DOBY音效 到哪裡都有演唱會般的享受

在音樂方面,雙前置揚聲器,給你更立體的音樂享受,並結合DOBY環繞設計,不管直接播放或是戴耳機使用,你都能享受到HTC X DOBY絕佳的結合感受。另外,如果你在家習慣使用無線藍芽音響裝置來聽音樂的話,你可以使用三個手指動作就能將音樂設定與第三方無線裝置來做連結。

 

拍照功能的提升 自拍自拍一起來自拍

自拍是大家最常使用手機的功能之一,但在夜晚拍照一直都是大家最困擾的問題,因為在夜晚拍照的畫質總是讓人不滿意,這次HTC改善了夜間低光拍攝的問題,讓你在低光自拍也能擁有好畫面。喜愛拿著手機到處自拍的你一定要試試M9帶給你的神奇效果!

 

↓以下為現場實機拍攝圖。(真的越看越美!!!)

IMAG2912P1190898

P11908781

 

 HTC ONE M9將於3月中旬起陸續上市。

 

 

 

info_ www.ht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