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LVIN KLEIN 揭曉2012春季全球廣告

令人興奮的2012 Calvin Klein Underwear春季廣告,主打Calvin Klein Underwear最新男性系列”Bold”。”Bold”以全新的性感系列主打鮮明的色彩,如海水藍、亮桃紅和葡萄紫,與腰部的黑色鬆緊帶設計形成強烈對比。“Bold”同時提供舒適的彈性棉質和透氣排汗的超細纖維材質,搭配經典三角褲型及前衛的低腰四角褲。這次形象由享譽盛名的攝影大師Steven Klein在加州Joshua Tree國家公園所拍攝,靈感來自系列鮮明色彩和大膽活力,廣告影像捕捉了這次設計的強烈、性感和鮮活魅力。

Calvin Klein Jeans 2012春季廣告則由攝影師Mert Alas 和 Marcus Piggott 操刀,主角包括Lara Stone (蘿拉.史東)、馬修.泰瑞、麥勒斯.寇斯比、艾隆.斯賴以及Toni Garrn和Joan Smalls。場景位於聖巴特島的Guanahani海灘,整體拍攝充分呈現了品牌的明亮活力,例如為女性打造的高彩度彈性合身9分褲和直統剪裁男性經典牛仔褲。

 

Calvin Klein資訊:calvinklein.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