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泰式奶茶更可口的泰式郭雪芙 – Mookies Zapp 實在太兇啦!

郭雪芙作為男性編輯部COOL雜誌每一期封面的人選,每當有任何新聞與活動,大家都是爭先恐後地參加!就在早前無意間看到了有關泰式郭雪芙的標題新聞,在當今標題殺人法當道的媒體圈,抱著嗤之以鼻的心態看了一下(講這麼多還不是點進去了….),實在是….驚為天人阿!!!!!

各位發現了嗎!?跟郭雪芙有幾分相似不說,更驚人的是那比泰式奶茶乳量更驚人的長輩阿阿阿!

Mookies Zapp不論在網路或泰國演藝圈都有相當的人氣,在台灣有著泰式郭雪芙的美譽外,另外性感火辣的身材也被稱為“Sexy Star”,更被譽為“泰國10大話題美女之一”!

a1 a2 a3 b2 c1
c2

Mookies Zapp 參與了電視劇的演出之後,名氣更是水漲船高,在某段訪談過程中表示:「只是喜歡拍性感照片而已,而且也不只是發佈了性感照片,其它普通的照片也有很多。想讓更多的人知道自己平時生活中的樣子,而不是只有性感的樣子。」所以大家不難發現照片中也有許多可愛俏皮的模樣。

近年來健身有成的她,線條更加明顯,除了豐滿的上圍外,臀部也越來越結實,有歐美臀的跡象!

 

穿上衣服的 OL 套裝也好令人遐想阿~~!!!


貼心的小編附上Mookies Zapp IG

Mookies Zapp instagram

最後有件小事情告訴大家,Mookies Zapp已經結婚並有小孩囉~~~~哥還是去泡泰式奶茶喝吧…..

圖片皆取自Mookies Zapp相關社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