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波鞋當畫布!藝術家Stash與Reebok攜手推出 Instapump Fury Road「Splatter」亮眼版本!

stash-x-reebok-instapump-fury-road-splatter-11

藝術家Stash一直都與各大品牌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近期最新企劃便是與運動品牌Reebok 打造連明鞋款,以Instapump Fury Road 跑鞋作為設計基礎,揮灑帶來「Splatter」全新版本配色。既然身為街頭藝術家,噴漆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項技能,Stash 決定恣意在黑色鞋面上大膽創作,紅、黃、紫、藍等配色如雨點般落下,甚至連內部鞋墊都不放過,僅保留鞋頭的透氣材質和網格狀塑料擋板作為一股清流,其他部分亮眼花鮮,完全呼應三月天春氣息。此外,Instapump Fury Road既然作為跑鞋身分,少不了應有的Pump 技術以及Hexalite 鞋底,這才能合乎表裡如一的鞋款價值。此鞋款將於近日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可持續鎖定品牌與Stash 後續消息。

 

stash-x-reebok-instapump-fury-road-splatter-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