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鄒承恩 X 灰太狼 翻玩潮流新把戲,好禮大方送!

近年聲勢看漲的新生代男演員鄒承恩 Jason,從正派到反派的角色詮釋通通難不倒他,
導演稱讚他是資質好、可塑性高!
這次邀他與灰太狼來個反派面對面,一起玩出新花招,包你意想不到!

¦C¦L

e1

第一次上COOL封面有什麼感想嗎?
用地球話來講的話就是非常興奮,用我自己的語言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很難懂吧?!

分享一下你的近況?
現在正在拍《哇!陳怡君》,大部分的主場景都在斗六,所以我們都在雲林那裡跑,還蠻開心這是一齣比較不一樣的偶像劇,先賣個關子,到時候就會跟大家見面,請大家期待一下哦!

p1e

平常會看動漫或是卡通嗎?有無喜歡的人物角色或作品?
會!拍戲以外會看一些動畫或漫畫,有時候也會陪我的姪子們看必較可愛一點的卡通,比如說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這是比較適合他們年齡層的卡通,我自己也覺得主角灰太狼的設定蠻酷的,因為他帶點反派個性壞壞的很有趣。

私下喜歡什麼風格的穿搭造型?
比較喜歡接近有一點Sporty的風格,又不會太拘謹。因為很多人知道我的小腿非常的碩壯,所以我不能穿太緊的褲子。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喜歡哈倫褲,有點快變成哈倫人,哈!

列印

冬季最想購入的單品是?有無推薦給讀者的潮流單品?
好多喔!最近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看了都想買,因為在拍戲,又是比較遠的地方,所以需要時常來回跑,我覺得背包是蠻適合拍戲時候會用到的單品,因為現在背的包包太重,所以我很需要一個很輕便的包包,是我近期會買的單品之一。再來是眼鏡,但我覺得要搭配臉型,就比較難搭得好看,需要花時間找到合適的款式。夏天呢,一定要搭項鍊,而項鍊就是一個很好搭的潮流單品,因為可以搭出一個人的風格,穿著可以很素,但你搭了一個很潮的項鍊,整個人的風格就會跳脫出來。

新的一年,為自己定下什麼新目標?
畢竟身為演員,還是會以戲劇發展為主,所以我還是會以戲劇上面去著重。我自己最希望2015年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因為我覺得健康是比任何事情都還來的重要,不管是針對你的事業,還是任何事情都好,因為我之前也受傷過,休息了一年,所以我對健康這件事情是特別的在意。

列印

自己最滿意的演出角色是?
其實套句老話,真的對每一個角色都是充滿熱誠去詮釋,也許觀眾朋友們對《16個夏天》裡的阿慶這個角色特別有印象,可能是因為他的口音跟個性,對我來說印象也是最深刻的,我也很喜歡他,因為他就是這麼討喜、無厘頭的一個角色,無厘頭也是在我身上有的特質,我也是蠻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的一個人。

廣告、MV、演戲到唱歌都已經參與過了,未來還想嘗試哪方面的發展呢?
哈哈…我們都講那麼多了,只剩主持了!是不是該走一個主持節目的路線呢?!我再想想好了,也許哪一天有什麼實境節目有說不定,這個也滿有趣的!

有什麼話想對COOL讀者與喜歡你的朋友說呢?
因為我本人非常注重健康,所以希望所有COOL的讀者們,還有支持我的朋友們,都可以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希望大家有更美好的2015年!

p4e

FB搜尋:XYY 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XYYstyle?fref=ts

鄒承恩 X 灰太狼 趣味好禮大方送!

即日起~3月20日,只要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留言回答『對灰太狼帶點反派又有趣的個性,你覺得哪個藝人最像他?』將答案及個人相關聯絡資訊(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以e-mail寄送至ching@spp.com.tw,就有機會中獎。

贈品:BRIGHT JOY 藍牙耳機(顏色以實際贈品為主)

BRIGHT JOY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BRIGHT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3月26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3/26 新增,中獎名單:邱O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