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不屈服 沒有極限!adidas x DAMIAN LILLARD 首雙簽名鞋款D Lillard 1

adidas 與波特蘭拓荒者隊新生代明星後衛Damian Lillard合作推出首款簽名球鞋D Lillard 1,設計上中底搭載全腳掌adiprene+ 避震科技,幫助強化鞋款的反應力與卓越的前後腳轉換。內襯與鞋舌以襪套式TECHFIT 科技內靴提供高度舒適性與包覆性,同時低筒造型保持穩定與絕佳的行動力、舒適性與場上全方位的機能。D Lillard 1 將於3 月6日發售,率先發售象徵波特蘭的Rip City 黑色配色與代表大學Weber State 的Purple 配色。

 

1.adida

 

“我從小就夢想有一天能夠擁有我個人的簽名鞋款。” Lillard 親自說道。”我付出我所有的努力在我的籃球生涯,加上家人、隊友與球迷的支持,我才能如此幸運的達成這個夢想。而在波特蘭與adidas 非常密切的互動溝通,真的讓這雙鞋能夠表達出真正在場上、場下的我。”

Lillard 在不受矚目下在他的家鄉完成了他的高中與大學,但從成為年度最佳新秀到代表拓荒者成為西區明星隊成員,他不斷的在每一個階段開始不斷超越別人對他的期待。而今天,Damian Lillard 實至名歸的與adidas 共同發表專屬他的首雙簽名鞋。

 

2.adidas

7.D Lilla6.D Lillar8.D Lillard5.D Lil 9.D Lil
10.D

 

 

[info]

adidas Basketball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