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2015這樣穿就型了!5大春夏流行趨勢總整理

很快的已經來到3月份,除了時節進入早春,時尚的步調也要一起跟上才行!相信許多人都已經開始準備幫衣櫥換季,但究竟哪些單品應該繼續留著,哪些又可以準備打包呢?ONE編這次就要來告訴你,有什麼單品是你絕對要在今年春夏注意的!

1.全白系列

今年在時裝周上可以看到許多品牌都以白色做為設計,不管是米白、乳白、亮白都在範圍內。在日雜上也可以經常看到這類型的穿搭教學,可見全白LOOK的魅力正在延燒中!但全白造型的掌握其實是有點難度,建議可以選用不同材質或同色系不同色調的單品做穿搭,倘若還是不敢嘗試全白造型,也可以選定一件白色單品作為造型重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5runwhite

2015allwhite

2.圖騰系列

說到春天,大家應該最直覺的反應都是春暖花開,所以花樣類的圖騰自然是春夏大熱門的首選!除此之外迷彩圖騰也一直都是很夯的元素之一!而對於花樣、迷彩等設計相信許多人覺得非常難駕馭,其實只要掌握一個重點,那就是身上選定一種印花圖騰的單品即可,才不會讓整體造型過於雜亂!
2015prints camoss15

 

3.MA1夾克

相信大家在今年冬天都不難發現MA1飛行夾克有多夯!幾乎街頭上人人都有一件,就連我們COOL 3月號的雜誌上也特地開了一個單元強力介紹這款外套!但千萬不要以為冬天過了就可以準備收起來了,MA1外套的熱潮將持續延燒到2015,進入春夏,色系也可以選擇明亮款式的,如前面提到白色、亮色系拼接等等,都非常值得嘗試哦!

2015bomber 2015runbomber

4.粉彩系列

比較粉色系的單品相信許多男生看到都會比較不敢嘗試,但亮色的粉色在春天卻是非常受歡迎的顏色別!只要顏色選擇恰當,就不會看起過於粉味,又能營造出屬於春夏的清爽感哦!

2015pastel 2015runpastel

 

5.西裝單品混搭

休閒混搭正式的風格在這幾年可說是被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不論是西裝褲搭配休閒的上半身,或是西裝外套搭配T恤等造型,都是很常看見的搭配。雖然西裝單品在國外是比較常見,國內的普遍度還不是這麼高,但絕對不用擔心這樣的造型穿起來會太過老氣,只要按照前面所說的流行KEY WORD去選購,保證穿起來就只有帥氣兩個字而已!

2015seperates 2015runseps

看完這篇,相信大家對於春夏該添購些什麼,或是有什麼秋冬單品可以繼續沿用應該都有些想法了!只要按圖索驥的去選購,保證你會是今年春天街頭上最引人注目的一位!

 

SOURCE: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