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一起來參與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的鑽石結婚紀念日

迪士尼動畫《玩具總動員》中的Mr. Potato Head蛋頭先生和Mrs. Potato Head蛋頭太太已經有60年的歷史,他們是全美國第一個上電視廣告的公仔!至今,全球已經賣出超過一億個的蛋頭,可以說是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公仔。蛋頭家族擁有多樣化的配件組合,可以培養大小朋友的幽默感、創造力以及想像力…等多重特色,享受玩樂的樂趣,這正是蛋頭家族歷經時代洗禮,依舊深受廣大朋友喜愛的主要原因。

 

 

【活動】

◎為了慶祝蛋頭家族60周年慶,恰巧2月14日情人節又他們的鑽石結婚紀念日,孩之寶玩具(Hasbro)公司,特別推出:

1. 全台999限量「兒樂寶60周年紀念蛋頭組」NT$699元

2. 情人節特別版「兒樂寶邱比特蛋頭組」NT$329元

絕對值得大朋友、小朋友,以及收藏家即刻擁有。

 

◎另外推出『兒樂寶蛋頭60周年傳情法寶-蛋頭敲敲話活動』:

即日起於活動期間(2012/2/1- 2012/3/16 18:00截止)参加兒樂寶FB粉絲團“蛋頭敲敲話”活動,並留下個人完整基本資料,即有機會免費獲得全新上市”兒樂寶蛋頭”相關商品及尚未在市面上販售的蛋頭配件組喔!機會難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更在Facebook熱烈上映蛋頭先生逗趣甜蜜的連載愛情故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