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過就知道好!Nike 推出全新 Flyknit Lunar 3 你一定得試試!

nike-2015-spring-summer-flyknit-lunar-3-collection-1

近年來路跑運動風氣之盛行實在可怕,連筆者這種懶人骨頭都會被各式各樣的主題路跑所吸引,而路跑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跑鞋,Nike慢跑鞋款中最強主打莫過於Flyknit Lunar 3,有試過Lunarlon中底的朋友就會知道舒適兩字怎麼寫,優異支撐性和緩震回饋性是Lunarlon出類拔萃的優勢,並結合鞋底花紋硬質橡膠分佈讓我們在跑步中更流暢地跨開步伐;此外標榜輕量化的Lunar系列在第3代有了顯著進步,彷彿讓筆者雙腳裝上一對翅膀,在田徑場上輕盈恣意邁開步伐,絲毫不拖泥帶水。再來說說Flyknit編織鞋面吧,從2012年開始廣泛運用在專業運動場上,不管是訓練鞋、籃球鞋或者到慢跑鞋,藉由Flyknit創新科技讓編織結構更加緊密紮實,只要一根線就能完成每處細節像是在施展魔法一般,幾乎無縫設計帶來的貼合腳感只有實著才有辦法體會。相較起Lunar前面兩代,Flyknit Lunar 3集結Nike當今兩大科技,包含甫升級之Flyknit鞋面以及更加柔軟彈性的Lunarlon中底,就決定穿著它去挑戰半馬好了!

 

nike-2015-spring-summer-flyknit-lunar-3-collection-2 nike-2015-spring-summer-flyknit-lunar-3-collection-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